台灣鐵路局
  內政部警政署
  內政部營建署

  公寓大廈管理條例
  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施行細則
  保全業法
  保全業法施行細則
 
「起將保全(股)公司」是由一群來自保全、電子、視訊、科技業等,經營管理技術背景出身台南的精英所組成,自1996年公司創立以來,便本著「專業、迅速、確實」的服務精神,作為企業經營的理念,以「管理制度化、經營透明化」的實際行動作為企業永續經營的方針。
起將保全亦秉持相同的經營理念方針,進而提供社 會大眾事物最佳的管理與安全保障服務。
由於我們落實「管理制度化、經營透明化」各級專業人員皆受公司 嚴格教育訓練,皆具有高度的敬業精神與親切禮貌的態度,服務品質甚獲客戶之肯定。然而我們並不以此為滿足,「好,還要更好」未來做好社會回饋服務的工作,才是我們所追求的理想目標。而不斷的研究開發和自我檢討更是我們「起將保全」所堅持的。
起將保全秉持「業精於精、犧牲奉獻、以客為尊」的精神,讓您的生活無宵小之憂。起將保全不只是保全的專家,更是一個好管家。
   網頁設計 鉅潞科技